没准儿您在飞机上还能碰见丫头

思想生活

56. 遇化学难题,佐思请教佑想。为讨好,佐思放低身段,声若洪钟称佑想为“想哥”,佑想很受用。讲题周密详尽,不厌其烦。

57. 周末,我和佑想往哥俩宿舍门上粘门牌:佐思门上是chelsea,佑想门上是liverpool;第二天一大早, 头天粘好的两块门牌都掉了。“爸,咱俩弄了个豆腐渣工程。”佑想说。

58. 佐思被选在全年级演讲,有点紧张。“你就想,台下坐着一堆的黄佑想呗!”佑想说。“哎,还真是!这么一想,我还真的就不紧张了!”佐思说。

59. 早上一大早收拾东西准备出差公干。佑想嘱咐:“好好玩儿去吧!没准儿您在飞机上还能碰见丫头”……那两天电视里正在播电视剧《与空姐在一起的日子》,里面的空姐姚晨被男朋友叫做“丫头”。

60. 佐思放学回家,急忙报告:“今儿和附小那帮小孩儿踢球,我们5个,他们15个,进了俩球儿,都是我踢的……他们视我为神话!”“您都多大了?”全家一起挤兑。

61. 看足球频道阿圭罗抱着小宝贝在球场上得瑟,媳妇问是谁。佑想:“这位爷是马拉多纳的女婿。”媳妇借机向佑想灌输早婚早育,生好多好多孩子,你可以教他们学画画!佑想点头称是:“嗯,还可以让他大舅教他们踢足球!”“谁是大舅啊?”“黄佐思啊!”“那是大伯!”媳妇纠正。

9条评论

  1. 60. 我跟佐思合影。快门响过,我抱怨:头发这么稀这么乱!“什么时侯好过啊?”佐思说。

    黄老师,这个您以前发过啦!

  2. 挺想您家这对宝贝的,终于听到声音了

  3. 哇哦…黃老師,這是我第一次在您這留言,一定要回啊。

  4. 一对活宝,看得我哈哈大笑。羡慕俩小子,啥时候和黄老师换着养养,也不知道会什么样。

  5. 深圳罗湖保健特殊按摩让哥您见我一次就想(叉)我 一次
    了解特殊按摩项目加QQ:1848315789
    预约热线电话:18898761435,外地请忽骚扰,均深圳内—jlqbhf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