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用餐的时间已超过半小时了

思想生活

43. 早很多年,黄佐思即已受封我家浴室歌王。他的音色窄而土著,可音准超好。上周,他浴室歌会主打歌是苏打绿的“小情歌”,这周换成洋的,是英国酷玩乐队的“yellow”。有时,我们观众欢喜听,听得津津有味;有时,也烦,便分批次站浴室门外抗议:下去吧!

44. 吃完饭,佑想抄起刚买的《足球周刊》猫进卫生间,一猫就是半个时辰。内急黄佐思忍无可忍,敲门说:这位先生,您用餐的时间已超过半小时了!话毕,有三秒钟静场,来自足球世界的黄佑想醒过神儿,大吼:滚!

45. 一天黄佐思忽然宣称想穿牛仔裤。为什么?我问。“连您这种身材的人穿牛仔裤都这么得体,我这枚帅哥不由得不自信心爆棚!”佐思回。

46. 黄佑想从屋里钻出来问“彼得潘”。我说我说不好,问字典。问了若干部字典,都不清晰。佐思自告奋勇,查到一个满意答案,大声念给佑想听。“后来,‘彼得潘’被用以讽指……”“是‘泛指’吧?”我疑问。反复看,确为“讽指”。听完佐思念诵,忽然想:天下文青哪个不是彼得潘?

47. 黄佐思参加英语海报设计大赛荣获一等奖,本周颁奖,获赠精美笔记本一册。为感谢设计海报时黄佑想给予的无私帮助和专业指导,黄佐思一回家即将奖品转赠黄佑想。

48. 电视剧《美丽的事》中白蜡梅张贴大字报揭发夫君搞破鞋一幕恰好被佑想撞见。佑想问:什么是破鞋?听完现场名词解释,佑想大悟:咳,小三儿呵。

思想生活(1~8)思想生活(9~16)想生活(17~24)思想生活(25~30)想生活(31~36)思想生活(37~42)

10条评论

  1. 我已经被乐晕3回,急促呼吸5回。啥时候我也收一对这活宝,该多活多少年啊。

  2. 唔,两个活宝太好玩了,这家里天天有相声听~~

  3. “破鞋”“小三”已能看出时代宽容多了,语词反映时代变化。

  4. 深圳罗湖保健特殊按摩让哥您见我一次就想(叉)我 一次
    了解特殊按摩项目加QQ:1848315789
    预约热线电话:18898761435,外地请忽骚扰,均深圳内—iddhsh

  5. 深圳罗湖保健特殊按摩让哥您见我一次就想(叉)我 一次
    了解特殊按摩项目加QQ:1848315789
    预约热线电话:18898761435,外地请忽骚扰,均深圳内—xjegjc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